Saturday, August 09, 2008

百感交集的一天。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左眼皮其实从前天就开始跳起。虽说不上有什么不对劲,不过昨天一整天还是过的挺顺利的。甚至,我还度过了2个难关。第一,昨天向高层的提议通过了。而且并没有受到太大的阻挠。第二,我的手机突档机,无论什么办法都不能再启动。跟同事借了charger,电话充电后总算可以启动了。不过手机经充电后,变的非常的烫。把电源切了后,手机还可以使用。这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因为我还可以把他回收,至少不会血本无归。午餐也过的挺愉快的,因为CC来找我们吃午餐。看着大腹便便的他,走路的速度却非常轻快。预产期虽然是下星期,不过看他的样子,因该没那么快生吧。

还以为顺顺利利的度过一切,每想到今天就发生事情了。今早出门去上课的时候,到了地铁站时,突然发现我的ipod不见了。我从里到外的仔细搜寻我的包包,还是不见ipod的踪影。我赶紧查证看是否把ipod留在家中或车上。不过经过确实后,ipod没有被遗留在家中。这时,心中打了个冷颤,突想起我做了一个丢垃圾的动作。我该不会是把我的ipod丢了吧!上了课后,回到家时,再确认了一会。还是找不到ipod。我想了想,反正待会需要出外去买手机,把心一横,干脆去垃圾桶找一找。我万万没想到我真的有那股勇气把手伸进垃圾桶翻了一遍有一遍。垃圾桶里面装了很多烟蒂,饮料罐,而且还是湿答答的。 没有什么异味,是因为烟的味道大大的盖过了一切。头脑里没想太多,只希望能快点找到ipod。附近打扫的员工也试着帮忙,不过还是没有找着。最终还是放弃了,因为就算找到,也有可能被湿坏了。 带着失望的心情,到了厕所清理许久。虽然ipod没找着,不过,还是要多谢帮我搜寻垃圾的人。

之后到了M1花了一点时间,选到了一架还不错的手机。基于遗失ipod的心情还笼罩着我,买了手机也不觉的特别的开心。应该说是打了折扣的开心。回到家后,新手机突收到讯息,CC生了一个国庆日宝宝!这至少让我心情真正开心了一下。跟PC安排了明天要去探望CC。之后就吃了饱饱的晚餐。

在我写blog之前,我还是到了Apple的网站看了ipod。我的ipod nano已经没在买了。看了现有的ipod nano,至少也要花上$300。心情有点不舍。而且,我要惩罚自己再次把ipod丢了。我要让自己记下没有ipod的日子。看我可以忍多久。到忍无可忍的时候,才去买ipod.

今天一天是特别的。百感交集,喜怒哀乐,瞬间滑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對我來說絕對是特別和百感交集的一天!

Magic Lamp said...

哈哈。 不过我的ipod还是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