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柚子飘香溢满室

小小的一件事就能够让心情好转一些。

今晚天气冷冷的,心情down down 的,所以放满了一缸的热水,以便泡个热水澡。找出了一包从日本买回来的bath salt,包装上写着‘柚子’。应该是年初的时候买的,也从那时侯开始迷上柚子的香味。喜欢它淡淡的、清新的香味。非常独特的香味。当我把包装撕开的时候,香气扑鼻。接着把它撒入浴缸。整个浴室溢满柚子的香味。心情突然提升,感觉到开心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希望把那香气装在浴室里,永远不让它离去。可是,没有事物是能永远不变的。

浴室里的香气应该没了,可是我还可以闻到残留身上的香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gic lamp,

真聰明,這麽識歎!!

Magic Lamp said...

大眼阿妈, 你真系好的闲。我仲以为你没时间留言。

想在你的blog留言,不过好似唔得。

Anonymous said...

哈!!哈!! 初時以為你讚我,你真系好的在你blog留言,後來發覺原來你串我好閒,哈!!哈!!

幸好我老公中文唔好,不懂看,否則他一定以為我無俾心机看bb....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