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无题。





今天家里特别的冷清。就只有我和两位狗儿女。

中午的时候约了前女同事到了botanic garden吃brunch。花了特长的时间才找到botanic garden。然后也耗了许久的时间才等到食物上桌。不过一边聊天、一边看狗儿,时间也算过的蛮愉快的。说到这位前女同事,他可算是一位新新女性。认识他应该也超过5年了。他是一位笑容满面的女生,然后每当他家里有煲凉茶的时候,他一定会留一瓶在我桌上。还有,他是一位运动型女生。虽然他结婚有一段日子了,不过他还是过的非常单身的。他告诉我,星期日是他跟他老公的自由日,所以他们各自找活动。说着说着还问我是否要跟他们一伙人一起到台湾旅行。基本上他就是一个大好人, 好朋友。如果我身边有多几位象他这样的朋友,世界会变的非常美好。用了餐后,我们就在公园里走走。当然我开始拿起相机胡乱拍一番。

傍晚的时候,我牵着两位狗儿女到Bukit Batok Reserve Park散步。天气是有点热。不过慢步走着,也大慨走了15分钟吧。然后在回家路途,胖女儿干脆躺在路上不动了。然后扑上我的腿,示意要我抱他。就这样,我两手抱着他,然后再牵着BB,就这样我们一起回家了。路上还引起一些驾车人士还有过路人的注视。至少,我们三个一起运动,全体开心。

虽然忙碌的过了一天,还是想起许多在外国工作的朋友。希望你们都过的好好的。也希望能够见到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