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Chantel-the little princess

从CC生产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就趁Chantel,CC的宝宝满月的时候,我们决定了到CC的家庆祝,也顺道聚一聚。MT、KT、PC还有我在星期二下班后,一群人浩浩荡荡驱车向CC家出发。本来还打算要在午餐时先购买一些饮料,MT却振振有词的说道办公室楼下的便利商店一定有我们要购买的饮料。谁知让我们扑了个空,最终还是到CC家附近的添油站购买饮料。

到了CC家时,精神奕奕的CC开了门让我们进去。然后介绍了他的‘细佬’和他的女朋友该我们认识。接着,美美的Chantel-子淇登场了。他是越大越美丽。过了许久,H2O 和Letty也跟着到了。既然主角是Chantel,我们当然是逗着他玩,大伙也轮流跟他拍照。CC当晚好像是high到了极点,一直开H2O的玩笑。CC老公,终于在我们吃饱后才回到来。从图片里看来,CC的老公还挺会扮可爱的。整家人真是名副其实的可爱家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a.. my bb is called 子淇 , not 子琪。ha ha ha ha :)

雖然你篇網誌不長,但是暗串了不少人呢!
1. MT却振振有词的说道办公室楼下的便利商店一定有我们要购买的饮料。谁知让我们扑了个空,最终还是到CC家附近的添油站购买饮料 (串MT 吹水!!)
2. 过了许久,H2O 和Letty也跟着到了。(串h20, driving skill 唔掂!)
3. 从图片里看来,CC的老公还挺会扮可爱的(串我老公扮可愛)
4. 美美的Chantel-子琪登场了。他是越大越美丽。(串我個女,出世時不漂亮!!)
5. CC当晚好像是high到了极点,一直开H2O的玩笑 (串我串h20)

hahahaha

Magic Lamp said...

哈哈。你想太多了。好吧。让我把子淇的名字先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