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我真的受伤了

今天去上了第一堂的声乐课。七早八早的爬起身,吃了早点就乘搭地铁到了Bugis。十一点正踏进了音乐室。可是因为前一堂课挪后了,所以还是等了好一段时间。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终于坐进了课室。除了我,还有另一位男生, 20岁,还在服兵役。整堂课,那男生几乎是不发一言的。不过那男生好像对唱歌还有些研究。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老师在说课。听了一些歌唱基本理念,就下课了。下课之前,老师说道下个星期,我们个别须准备一首歌,然后需要录音。接着,他给了两首歌--‘我真的受伤了’和‘背叛’。‘背叛’难度太高了,所以我选了另外一首。哈哈。不过,老师却点了‘背叛’给了那位男生。想必那男生必有两把刷子。回到家,我上网找了歌词。我把歌词post在网上,以便容易练唱。

<我真的受伤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的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你可以的!这首歌很好听。。。

Magic Lamp said...

谢了。是想要试用不同位置的共鸣腔来让歌曲有更多层次感。不过还没有掌握技巧。老实说,这首歌曲听似简单。就是简单,所以要如何区别分段还好不容易。

Anonymous said...

aiya K 歌之王,也需要学唱歌???
哈!哈!五音不全的大眼, 真的受伤了!!

Magic Lamp said...

haha.大眼可以和我一起去学唱歌。

Anonymous said...

大眼才不會這麼蠢, 做magic lamp的綠葉!哈!哈!
La La La La ha ha ha ha

Magic Lamp said...

绿叶也有该扮演的角色。最要紧是有份参与。又何必斤斤计较?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