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我的家人到新加坡一游

我母亲、姐姐、姐夫还有侄女星期五晚上乘坐火车从居銮到新加坡。他们这趟旅程特地选择了火车是因为我的小侄女没有乘坐过火车。大约九点四十分,火车非常准时的抵达了新加坡。见到他们时,小侄女快反应的一直叫着‘小舅、小舅’。就这样的小舅前、小舅后的,我们便开了车,到家后把行李搁下然后便去吃夜宵了。

小侄女和我一样喜欢狗。他看到狗儿时,就会上前抚摸他们。然后,便会坐着,把头伸出去,等待狗儿的轻吻。说来奇怪,这次看到小侄女,感觉他比较乖巧。或许是来到异地,所以表现的有点儿不同。跟我在新年看到他的时候的他的倔强,大有出入。听我姐姐说,他已开始使用藤条,这有可能造成小侄女现在比较听话了。小侄女不过还是爱显,爱动。再一次吃夜宵的时候,他偏偏拿出功课假假的说到要做功课。不过到食物上桌时,他就把功课收起来。开始吃起食物不久后,这小妮子突然把我的汤打翻了,热汤洒到他的手脚。他当然大吓一跳,然后就嚎啕大哭。他还指着我,边哭边说道,‘你啊。你啊’, 想把错怪在我头上。还好,汤不是非常的烫。我心暗爽,谁教你不要坐好。被汤烫到,算是小小的教训吧。

家人他们在星期一回去了。他们的到访让我有放假的感觉。不过是挺累的。最要紧是大家开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giklamp,

aiya, 你這個小舅十分黑心!! 小侄女被湯烫到!你居然心爽!!實在太壊了!!哈!哈!

Magic Lamp said...

会吗?小孩子就是要有这样的经验也会学到对和错嘛。最要紧是没有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