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10 promises to my dog


都说不要看这部戏了。最后还是被拖去看了这部戏。

戏里对狗狗的最后一个承诺是‘我们可以有我们的朋友、同学。而狗狗的世界却只有我们而已。所以我们必须当狗狗一辈子的朋友。’戏中有许多感人的剧情,主要描述了狗狗的生活仅仅围绕在主人的周围。而人类往往却忽略了狗狗的需要。最后,狗狗在家中和主人面前过世了。我的眼泪在这时也按奈不住,夺匡而下。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戏院里哭了。心想虽然过程是多么的难过和不舍,不过这是何等的重要,陪狗狗走完他们的最后一程。不要因为狗狗不健康而抛弃他们。除了我们自己,难道还有其他更适当的人选陪他们一起走过这艰难的路程吗?

或许是本身也有养狗,感触也比较直接。狗狗不只是宠物,他们更象是家里的成员。昨晚当我睡到一半,眼睛睁开时,看到boyboy就睡在我枕头旁上,那种感觉是开心的。

我对我一对狗儿女的承诺:‘爸爸虽然不能确定你们是否是最幸福的狗儿,不过我会永远的爱你们,对你们不离不弃。’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giklamo,

你真是一個好爸爸! Boy Boy and Yasmin 真的好幸福啊!!

你對Boy Boy and Yasmin 的愛,令我十分感動!!

不過,你是男兒大丈夫,眼淚是不可以輕流!!若要流,亦只可流血,不可流淚!!因此,下次你看到感人的劇情, 只能用刀仔,割大脾!!流血流到'爬爬'聲, 亦不可流淚啊!!呵!呵!

Magic Lamp said...

哈哈。我也觉得害羞。有可能年纪大了,变的比较感性。长大成熟后,第一次哭是外婆过世,这是第二次。还有就是不为感情事哭。

流血对男人来说并不是平常事。所以我也不会要流血。哈哈。

Anonymous said...

Magic lamp,

這星期日, 你真的要好好看管BoyBoy and Jasmin...否則可愛的BoyBoy 很快會( this sunday) 成為大眼的寵物! 哈!哈! 而漂亮的jasmin 則成大眼好友的寵物!!

大眼會順手牽狗,帶牠們回家!

Magic Lamp said...

哈哈。我会帮我的狗狗绑上安全带,以免被人家顺手牵狗。我的狗狗已经在家里过着王子公主般的生活,到了其他地方有可能会不习惯。哈哈。

Anonymous said...

Magic lamp,

若Boy Boy and Jasmin跟着大眼回家,可能會過着皇帝和太后般的生活,喜歡大眼多於
以前的主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