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借着雨点说爱你

觉得这是一部不错的爱情电影。这不是一部新电影,而且是看了几遍还回会让人感动的戏。

故事里出现了一位女主角。这位女主角神似男主角去世的妻子。女主角‘诡异’的变成了女主人照顾男主角和孩子。可惜的是,女主角在雨季前出现,然后在雨季后就离开了。由于男主角和孩子知道女主角会在雨季后离开,所以特地把晴天娃娃反吊以祈求晴天不要到来。

情局的铺排有点象是 jigsaw puzzle。这也是故事感人的地方。首先,剧情叙述男主角对那段感情的记忆和付出。 然后再叙述女主角更大的付出和细心的安排才能够让那段感情开花结果。男主角的那一部分加上女主角的那一部分就成了完整的故事。

PC 和 大眼,如果还没看这部戏,去租这部戏和老公和男朋友一起看吧。包你看了甜蜜蜜。应该说是甜上加甜。 
(想要阅读更详细的简介,可游览 http://blog.cnwest.com/?uid-58239-action-viewspace-itemid-40244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gic lamp,

哈!!哈! 你究竟與誰看這一套戲?? 看
得你這麼甜蜜蜜!!

大眼不太喜歡浪漫愛情戲, 免得埋怨丈夫對我不夠浪漫, 哈!!哈!

Magic Lamp said...

自己一个人看诶,还是在半夜的时候看。

不用埋怨丈夫不够浪漫。应该说让你丈夫多学几招,对你多些浪漫。这样多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大眼不信丈夫多看浪漫愛情戲,會對我多些浪漫!!

他成日看足球, 不見得他的脚法有如'朗拿杜'這麼叻!!哈!哈!

Magic Lamp said...

凼女仔哪需要‘朗拿杜’的踢足球技巧。哈。

Anonymous said...

yeah!!氹女仔真的不需要‘朗拿杜’的踢足球技巧,只要似朗拿杜口甘有米($)就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