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你blog, 我blog, 大家blog.

最近看了好多blog。发现到原来许多人都有着籍由blog来抒发感情的本事。有人把自己的内心世界赤裸裸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有人则以自己的闺中乐事来和大家分享。更有人使用blog来达到宣传自己的效果。

blog 1
我的同事好喜欢阅读这位男护士的blog。也因此引起我的好奇心。阅读之后,发现此人有着非凡天分。这位男护士除了有一副俊俏的面孔,魁梧的身材,还有精彩描述事情的能力。除此,他也有着双面性格。他勇于活在他想要的生活里。他的blog的确会让人着魔。羡慕的是年纪轻轻的他能过有活在当下的智慧。现在,我偶尔也会游览他的blog,阅读他的生活分享。

blog 2
许多人喜欢阅读大众人物的blog吧。我之前阅读了一些DJ和明星-to-be的blog。基本上就是要让大家知道他们的生活有多精彩。让人看了会有眼盲的症状(太炫了嘛!)。也容易让人看了有眼红的症状。话虽如此,还是让人有想看的冲动。人嘛,就是犯贱。就喜欢看他人有多美,有多好。 我和MT看了就有了心里不平衡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