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人不可冒像

CC 多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多写一些。那就来一篇健身房篇吧。哈。

我一向来对我这刚sign up 的健身房没有太好的印象--多人而且有‘味道’。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还要选择这间健身房(简称CF)。理由简单,便宜加仅一年的合约,这样就不会觉得被绑死似的。除此,我在之前的健身房也好久了。而且觉得他们所更改的合约不合理。换换环境应该也不错吧。加上同事RS也签了CF,所以觉得这间健身房应还有希望吧。

去了CF有好几次了。我还是坚持我的立场。虽然是设备比我之前的健身房齐全,不过会员的素质还真的参差不齐。里面的确是有比较多美美的人士,可以激发健身的意念。不过美的人还真的没品。

型男1
之前见识到了一位健身型男的‘有礼’行为。这位型男在等待一个健身机器。当前一位会员刚要用完机器时,竟把他的脚提到坐垫,绑起鞋带。这位型男以憎恶的眼神,狠很的盯了那位人士许久。就算是那人已离开了,这位型男还是以凶狠眼神,隔空目送。绑鞋带的人的确需要被教育清洁观念,而那位型男也该有些风度吧。

美女2
有一些穿的古里古怪的人。不知道他们是要来运动还是要来作秀。还有些的穿着不知是性感还是暴露,却把不性感的部分表露无遗。你可以想像,穿着超短运动裤,然后作提臀的动作露出不美美的‘lou yao',大煞风景。

老人3
老人家参加cardio class 是件好事,但如果你不是熟练或矫健,最好还是别站在studio中央。这很容易造成意外。人家快步前进,这位年长者不是慢步后退就是原地踏步。最后还好像是挨了几拳的拳头之苦。

同事RS也大吐苦水,说道他怀念之前的清静健身房和较优雅的会员。我心想反正也是一年合约。咻一声的很快就过去了。到时再说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giklamp,

我相信你誤會了CC, 本人認為CC是想鼓勵你, 多刋登'有色'文章. 哈!哈!以這方向寫下去, 你的Blog, 一定會大受歡迎!!

喜歡带'有色'眼境的大眼啓 :)

Anonymous said...

Magiklamp兄台,

你咁喜欢做gym, 身材一定好fit!!有冇'玉照'可分享??

Magic Lamp said...

有啊。不过不让你看。哈哈。

Anonymous said...

aiya, 你真的太壞!!

哈!哈!我怕看了會生'眼跳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