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我怀念的

I think this is a nice song. It explains how relationship transforms into something different from how it started. Not too sure if all long lasting relationships become like this though. Perhaps.....c'est la vie.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想知道的, 是网主與誰无话不说
我最想知道的, 是网主與誰一起作梦
我最想知道的, 是网主與誰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他的冲动。

有誰與大眼一樣,想知道网主心裡想着的是誰!!

哈!哈!

Magic Lamp said...

haha...there is nothing much about me. It's about the song. Have seen many people around. Anyway, this is a nice song.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尤其是这段歌词。。。

曾经一段时期,它是我的心声。。。我觉得他形容得很贴切

Anonymous said...

眼咪咪和Magic Lamp,恭喜!!你倆在茫茫大海中, 能找到知音!! :)

大眼最喜欢的情歌之一是趙學而嘅'難懂'!!

難懂 趙學而
曲:陳輝陽 詞:傅珮嘉

眼角眉梢裡我屏住了呼吸 一切都小心翼翼
非要迫自己勇敢作了決定 還要面無表情
閉上眼 把你從記憶中活生生抽離

犯過的錯 燃一把火 就此解脫 當沒愛過別人都說我有一點難懂 談情說愛時候比誰都執著容不下一顆 細微的塵埃 卻默默忍受你的傷害
若即若離那又何必 虧欠了太多這遙遠的距離
曖昧的空氣 淹沒了呼吸 如今我要離開你
這關係斷得徹底 就算最後只剩我自己
(錯誤的關係 了斷得徹底 不讓傷痛留下痕跡)

Anonymous said...

哇。。大眼。。 那是你的心声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大部分也不是大眼的心声!!大眼喜欢very ' charm' 的情歌!!

大眼很小心眼的,我的心声是' 別人都說我有一點難懂 談情說愛時候比誰都執著容不下一顆 細微的塵埃'

Anonymous said...

眼咪咪, 最近大眼和大眼老公, 十分喜欢的情歌........ 非常動聽!!

大眼推介, 必屬佳品!!


玻璃之情

作曲:張國榮
填詞:林夕

原唱:張國榮


從前我會使你快樂
現在卻最多叫你寂寞
再吻下去像皺紙輕薄
撕開了 都不覺

我這苦心 已有預備
隨時有塊玻璃 破碎墜地
勉強下去 我會憎你 只差那一口氣
不信眼淚能令失樂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復水 將感情慢慢盪開去
如果你太累 及時地道別沒有罪
牽手來 空手去 就去

一起 要許多福氣 或者 承受不起
或者 懷恨比相愛更合理
即使 可悲

不信眼淚 能令失樂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復水 將感情慢慢盪開去
如果你太累 及時地道別沒有罪
一生人 不只一伴侶

你會記得 我是誰
猶如偶爾想起 過氣玩具
我抱住過 那怕失去
早想到 玻璃很易碎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佳品喔!

Anonymous said...

今次大眼所推介是'至索'的眼咪咪!!

又是那句, 大眼推介, 必屬佳品!!

大家估下眼咪咪的必殺技是甚麼??

Magic Lamp said...

眼咪咪的必杀技是大眼咯。

Anonymous said...

眼咪咪的必殺技是'接吻時, 双眼是眼咪咪的' 極陶醉的樣子, 能冧死一打仔!!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打?大眼,你太下看我了吧??闲闲地都有几打啦!

Anonymous said...

magic lamp,

学下眼咪咪啦!!佢闲闲地都有几打!!

眼咪咪,

你几打仔之中, 包括magic lamp 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