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生病的季节。发狂的时候。

这几个星期都过的昏昏沉沉的。好像要病又不是。头痛、喉咙痛、鼻塞、咳嗽不停交叉发生。拿了好几天的病假。一位‘好心’的同事说道,‘你好象每个星期一都拿病假’。谢了我明白你的含义。说到这位好心的同事,他擅长‘擦鞋’动作,经常送食物给老板。看准对他有好处的老板,见高就拜,见低就踩。老实说,同事都当了这么久,你的老狐狸尾巴有谁看不到呢?数一数他干的好事,诸不知他‘好心’的把几位好同事逼走了。正宗搞屎棍。奉劝你一句,好好的管好自家事。亏心事做多了,不要‘衰收尾’。年纪一大把,积点阴德吧。

说到这场病,可能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原本是这星期天需要主讲两场的讲座。讲稿全部都准备好了。可是咳嗽鼻塞就开始来了。被迫要找人顶替,以免我最后一分钟放鸽子。其实,我挺喜欢作讲座,一方面是主持人是一位我喜欢的DJ,另一方面是我可以接触大众,了解他们心里的疑问。还有,可以拿time-off嘛。 哈。可是,就有这一位主办单位的负责人,真的让我抓狂。他身为一位媒体人,我尊重他以旁敲暗套的方式来套听消息。我已好心多劝他有必要经过正统管道,以便我能够名正言顺的提供资料。 可是,他就是‘牛皮灯笼,点极唔明’,让我倍感他有咄咄逼人的气势。还有,他夺命连环拨打我的私人电话。然后以低沉的的声音,说到:’嗨,我是某某某,<电话号码>,请回电’。每次听到他的声音时,我心想:‘我欠了你是呗,谁让你这样狂拨我的私人电话’。每次讲来讲去,我还是会告诉你经过正统管道来索取资料。所以也好,我也不需要在这星期日见到你了。

天气热,人的火气也上升,抒发这番气话好让我消消气。哈。希望快快好起来。要不然我又要被我‘好心’同事提醒,顺便向我上司‘美言’几句。多谢你的关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gic Lamp,

唔好唔開心啦!!同時,亦要多多保重!!
本人大眼懷疑你'財多身子弱',你可以試下將你雄厚的財富與大眼分享,包保你身壯力健,龍馬精神!!哈!哈!

祝你早日康復!!

Magic Lamp said...

真系唔好彩啊。财又不多,身子又弱。真系无天理。